党组织工作

龙文钢材市场“红五月”乒乓球比赛

2019-05-23 10:00

2019年5月22日,由重庆龙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龙文物流中心党支部举办的重庆龙文钢材市场“红五月”乒乓球赛,在龙文钢材市场1号楼中庭花园运动场顺利举行。

赛前由龙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敏致开幕词,陈敏讲到为了丰富龙文钢材市场的商户的工作生活,营造和谐的经营氛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特意举办此次比赛。祝愿此次参加比赛的商家代表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总共有29人报名参加,其中男子20名,女子9人,分别进行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比赛。比赛过程随着赛程的深入激烈精彩,参赛选手们都使出浑身解数,你来我往,不时引得在旁观战的商家们的大声喝彩,也时常而为一个失误的发出叹息。至中午11时决赛在激烈的竞争中画下完美的句号。男子组由欧勇、王自华、秦哲获得前三名,女子组由刘华禄、罗鸿、王亚娟获得前三名。

比赛结束,由党委书记陈敏,支部书记刘林为男子、女子前三名进行颁奖,并为参与比赛的其他队员颁发了纪念奖。此次乒乓球比赛,活跃了龙文钢材市场的经营气氛,增强了党委、党支部与经营商家的联系,提高了群众的健身意识,获得了报名选手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