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向前看,跟党走
党组织工作
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把党组织作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最坚强的组织基础,不断加强和改进集团党建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各级基层党组织,指导各级党组织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加强和改进党员管理工作,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员党性,培养吸收生产、经营一线的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
相关文章
工会工作
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突出维护员工合法权益,深化职工之家建设,组织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加强工会自身组织制度建设,夯实基层工会工作基础,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促进企业全方位发展。
相关文章
团青工作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推进企业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发展,深入了解青年的思想动向和特点,把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和教育,引领青年团员成长,进一步提升共青团组织服务企业发展大局、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能力。
妇女工作
重视并做好企业广大女员工工作,切实保障妇女特殊权益,牢固树立女性的自尊自强意识,促进女员工自身的发展进步,并为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