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简介
重庆龙文实业集团简介

       重庆龙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全国领先的钢铁供应链平台建设与钢材市场运营的公司。龙文这个名字取自于明代万历年间萧良有所著书籍——“龙文鞭影”,龙文是古代名驹良马,见鞭影而疾驰,无须笞打而日奔千里。 而今,龙文的企业精神借古通今,是自加压力,居安思危,励精图治,广益社会。

成立二十九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理念将供应链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我们通过重塑产业互联网,并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构建了基于现货的平台经济生态体系。通过平台的赋能,我们为贸易商、厂商、用户、仓储企业、加工企业、物流企业提供资讯、价格、找货、撮合、金融、企业管理、仓储、加工、市场运营等多元化的服务。经过多年不断的投入与创新,我们的付出不仅得到同行业的认可也奠定了在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国家相关部委也给了很多的荣誉,如:商务部全国百家佰亿重点联系市场、商务部全国首批平台经济发展示范企业、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工信部量化融合示范项目、发改委指定的钢材价格直报点、重庆市金属材料电子交易中心、国家工商总局“全国诚信示范市场”等等,历年来多次被市政府评定为“企业二十强”和“诚信企业”。

龙文集团本着“以人为本”原则,高度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广纳贤才,建立起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管理队伍。始终坚持“自加压力、居安思危、励精图治、广益社会”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决策快捷、投资自由的长处,利用自身数字化及信息化的建设优势,以积累的丰富经验努力整合行业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