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云仓掌柜”首笔远程开单业务成功

2019-11-21 16:00

2019年11月20日下午,公司下属业务部门物流中心传来喜讯,互联网线上首笔远程开单业务成功,这标志着公司自主研发的客户服务端“云仓掌柜”APP正式运行。

“云仓掌柜”是我司为客户提供的一款免费服务软件,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产品管理、业务管理、流程监控、运营推广等服务功能。客户可以在手机APP或者电脑端网页进行出库预约,对未来的出库需求进行计划,还能辅助业务推广,将其拥有的物资信息通过“云仓掌柜”发布到龙文钢材网,寻求更多的贸易合作机会。

这看似简单的一笔业务活动,它摒弃了传统的钢贸业务流通模式,主张现代智能服务带来高效、便捷的业务模式改变,它可以让客户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完成对业务的管理,不仅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率,还能避免信用风险和线下操作中存在的一些不安全因素。

首笔远程业务的成功,也使软件研发团队和相关业务部门备受鼓舞,将按照集团公司制定的打造智能化服务平台的发展目标,全力推进该平台的建设和发展,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从而不断提高我司的纵深服务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