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打造高素质团队,提高管理执行力 ——龙文集团执行力专题培训报道

2022-11-01 14:51

“三分靠战略,七分靠执行”。为激发管理团队活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10月28日下午,龙文集团组织公司主管级以上管理人员和部分骨干员工共35人在龙文钢材市场职工之家,开展了“管理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老师授课+案例分析+讨论互动的方式。培训会上,培训老师用干练、风趣的语言阐述最实用的道理,紧密围绕“如何提升个人执行力”“如何提升下级执行力”“如何提升管理执行力”这三个主题,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参培人员简单、快速地掌握了管理执行力的精髓,也学习了“员工心态管理”“下级工作任务宣导”“教练式的培养辅导”“跟进式对标管理”等让执行落地的方法。同时,老师还结合前期培训调研结果,针对公司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引导参培人员积极讨论,提出实际性的改善措施、解决方法。

三个小时的培训,参培人员全程精神饱满,并积极参与讨论、互动,授课气氛生动活跃。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管理执行力”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接下来,公司将持续强化队伍建设,有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以过硬的执行力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