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防线不放松 ——龙文钢材市场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11 09:17

本轮新冠疫情呈多点散发、隐匿性强、快速蔓延趋势,是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以来形势又一次严峻的考验。龙文钢材市场在第一时间响应政策号召,严格贯彻落实区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科学应对,以实际行动践行重点龙头企业的社会担当,为市场的有序运行和疫情防控奉献力量。

龙文钢材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通过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将风险提示及时传达给市场全体人员,并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和有关规定,提醒员工和市场人员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做到人人主动配合,人人参与防疫。同时,组织专人24小时不间断对进出市场的人员、车辆进行把关,督促进出市场人员做到有序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坚持守好“进门关”。市场每日对交易大厅、员工食堂和卫生间等重要聚集场所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环境清洁消毒工作,最大限度隔断疫情传播环境,确保全员安全。

一直以来,龙文钢材市场在确保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我们相信,在这场与病毒赛跑的战斗中,只要我们坚守不退,众志成城,继续从严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必定能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