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相聚龙文 共谋发展 ——钢材仓储物流分会2022年下半年工作例会

2022-09-21 10:24

2022年9月20日,钢材仓储物流分会2022年下半年工作例会在龙文钢材市场召开,市场协会秘书长朱吉华及十余家钢材仓储物流企业参加。

龙文钢材市场作为本次会议承办方,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相关会务工作。会议在集团董事长刘红带领参观龙文钢材市场业务受理大厅、物流中心仓库、生产加工区中拉开序幕。会上,刘董致辞并就龙文集团发展历程及公司重点项目作了介绍;会议传达了全市商贸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和安全稳定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同时,朱秘通报了专业市场当期发展形势;最后,与会人员相互交流了今年运行情况及行业未来走势,并讨论了钢材仓储行业自律公约。

企业代表都纷纷表示今年经济形势严峻,行业不仅面临新的挑战还有许多不确定因素,但大家坚信只要立足发展新阶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共同构建公平、健康、有序的营商环境,定能渡过寒冬迎来暖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