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集团公司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

2019-01-25 09:51

2019年1月24日,集团公司在大渡口区家和印象酒楼隆重举行了2019年新春团拜会。龙文的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亲如一家。2018年悄然过去,我们回顾变革与收获;2019年已经到来,我们满怀斗志与希望。新的一年,伴随着激情与挑战,龙文集团将迎来新的发展篇章。

首先龙文集团总经理赵小琴女士上台致新年贺词!回顾了龙文集团2018年的心路历程,肯定了2018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龙文集团一步一个脚印,龙文集团的发展,离不开龙文集团全体员工的支持,龙文集团的腾飞更离不开所有同仁的携手,我们一直在路上,在奋斗的路上,在拼搏的路上,过去的路洒满了汗水和激情。龙文集团已经进入一个比较稳健的发展战略期,龙文集团各位同仁共同拼搏,迎难而上,明确发展目标,坚持发展战略,做机制、创文化、建团队,共同迎接新的挑战。

随后,开始互动小游戏,各个部门都积极参加,各显身手,极大地调动了员工们的热情,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将现场的氛围推向又一个高潮,台下一片欢声笑语,昔日的汗水都化为杯中的美酒,大家举杯共饮。晚会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团拜会的高潮,丰厚多样的礼品,令现场沸腾。

整个团拜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回首2018,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9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龙文集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这是一场欢乐的宴会,不仅展示了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的风貌,也展现了我们全体同仁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对公司实现发展目标的雄心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