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龙文钢材市场:深耕数字化,驱动新攀升!

2023-02-14 09:41

2023年2月9日,重庆市大渡口区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熊波带队调研龙文钢材市场,集团总经理赵小琴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对龙文钢材市场加工、运输、仓储等环节进行实地调研,详尽了解市场人员管理、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等工作流程;就市场打造的钢材数字化仓储物流交易区“二期新工程”和“光伏发电”新项目予以重点关注并召开座谈会。赵总代表市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龙文钢材市场整体发展沿革、管理现状及远期愿景,详细讲解了针对钢铁行业数字化转型打造的“钢联网仓”新平台,赢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钢联网仓”平台为龙文集团以自有钢材市场为依托,以数智化仓储为坚定基石,多年深耕打磨,解决市场交易痛点、难点,激发市场生长动力,专项打造的钢铁数智仓储产业生态服务平台。龙文多年来,着力构建平台型经济,完善产业链、生态圈,赋能行业上下游,实现运营高效率。调研组一行,对龙文平台数智化变革发展表示高度认可,并指出“未来,‘钢联网仓’平台要携手行业各环节,助力更多钢贸企业锻造韧性,锚定数字化转型支点,从自身龙文钢材市场出发,立足重庆,辐射全国,为钢铁企业数字化迁徙助力,力争在行业垂直领域迈上新台阶,在全国数字化转型高速发展的澎湃浪潮中做出贡献!”

调研组要求,龙文要持续强化安全生产,不断提高生产技术,抓严抓实品控质量,持续提升综合实力;将数字化新型技术与传统业务深度融合,用数智化驱动业务交易量不断攀升,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带动更多行业企业走向可持续优良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