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工作

不忘初心,感恩有你——龙文钢材市场 捐赠忠县贫困及留守儿童爱心传递活动

2019-09-25 10:06

9月19日至20日,以龙文钢材市场商家发起,由我司党委物流支部具体筹办的忠县贫困及留守儿童爱心传递活动,在龙文钢材市场部分爱心企业家的直接参与下,到忠县开展爱心传递及捐赠。

19日下午,我们先后为蒲家小学和洋渡镇中学每名学生捐赠校服,共393套,为100名建卡贫困学生每人捐助300元助学金。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家们向孩子们分享曾经的学习成长经历,鼓励孩子们安心学习,从小练就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有规律地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捐赠活动后,爱心人士与孩子们一起观看同学们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与蒲家小学全校师生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潇潇秋雨,依然阻挡不了爱的步伐。9月20日上午,从县城驱车1个多小时来到了忠县马灌镇高洞小学,为该校289名学生、61名留守儿童分别捐赠了校服、全套床上用品(纯棉被套、床单、被子和枕头),还给老师们赠送了暖心的礼物—毛巾,让贫困孩子们和老师们感受到浓浓的爱意。有百年历史的高洞小学虽然条件艰苦,但是教育教学质量很高,连续5年在全县三类学校考评中名列前茅。

 

活动中,龙文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肖刚同志说:这次捐赠只是杯水车薪,一套套校服,一床床被褥……,或许不能解决他们诸多困难,但却送去了龙文各界人士的温暖!我们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这种活动和形式,能让更多的企业家参与到关爱贫困孩子、支持教育事业的行列中来。

不忘初心,感恩有你。爱心企业家们寄望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勤勉学习,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社会、感恩祖国。孩子们表示,将把爱心人士的关心化为成长和学习的动力,传递爱心,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