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工作

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0-07-27 17:28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中共重庆龙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支部和物流中心支部经集团党委批准后于7月24日分别进行了换届选举。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对《换届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讨论,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支委会候选人基本情况,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后进行投票选举。

根据投票结果,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和统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行政支部委员会和物流中心支部委员会:行政支部袁源同志为支部书记、熊万菊同志为组织委员、董妮娅同志为宣传委员;物流中心支部陈维同志为支部书记、刘林同志为副书记、刘钢同志为纪检委员、陈浩同志为宣传委员、李可同志为组织委员。

集团党委书记肖刚同志全程参与了两个支部的换届选举,对当选的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并希望各支委成员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党性认识,提升党务工作能力,认真开展好支部的各项党建工作,带领党员群众为企业的经营发展作出贡献,勇于担当,不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