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工作

大难面前显担当,抗疫复工保发展

2020-03-19 15:29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神州大地,打乱了人们的生活,影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非常时期,大难面前,龙文集团顾全大局,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做好疫情宣传和防控责无旁贷。服从党中央及地方政府的统筹安排布署,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正确宣传引导,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拟订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让每位员工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及工作区域防护、个人防护等知识。

做细做好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按照政府对复工复产的要求,集团公司各部门及子公司通力协作,紧密配合,加紧布置和安排,分别对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的准备到位、对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到位、对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排查到位,对具备复工条件的人员及时备齐资料上报审批,分批分次及时复工复产。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龙文集团秉承“广益社会”的企业精神,向大渡口区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再组织党员开展“抗疫情,献爱心”捐款活动,与全国人民一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一线战场,处处能看到党员干部努力奋战的身影,岗位上兢兢业业,每天义务坚持消毒、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他们诠释着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担当。他们用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场上高高飘扬。

阴霾终散去,春暖花开至,胜利已向我们招手。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