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工作

龙文党委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6:07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能力和组织力,激励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面貌,龙文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及表彰活动。

7月1日下午,由党委书记肖刚同志主持召开“七·一”庆祝大会,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党委副书记陈维宣读表彰2020年优秀党员等的决定,由集团董事长刘红、总经理赵小琴对9名获得表彰的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学习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励。优秀党员袁源代表发言,她入党已有9年时间,在龙文大家庭也有13年了,主要从事行政方面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尽职尽责,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相关业务知识,做事考虑周到、毫不拖拉,尽量从多角度考虑问题,和同事之间相处融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预备党员握拳宣誓,全体党员也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建党伟业》,电影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挽救人民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中国,历经千难万险,经过不懈斗争,最后建立了“中国共产党”的历程,对我们这些出生在新社会、沐浴在党恩下的年轻人,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